close
話說......我想我每天待在地區代表家裡.....因為是最近才搬來的所以都不常去運動- -......所以想說今天早上5點就起來晨跑一下.....跑阿跑阿.....跑了半個小時就好累- -.....想說要回家了肚子好餓喔.....結果我就一直走一直走......想說怪了....我沒來過這裡阿= =.....又往回走...走到另一條路後.....又不對= =....又走回之前那條....又想說應該是剛剛那條對....就這樣的一直跑,走....反覆= =.....我體力不支了=0=.....餓扁.....腳又超痛!!!!!結果現在已經是8點了0口0.....這讓我很無言....我又不知她家住址又不能問路.....地區代表手機又沒開= =......我又沒家裡的電話.....整個感覺就很哀- -.....後來打給我之前第一個住宿家庭......他們人在紐約附近旅遊- -.....問了問終於阿= =.....我就狂跑.....回到家後....地區代表也想說我是不是迷路了......結果我跟她說經過= =.....她就一直笑,我也很無言,我就跟她說我要先Take a shower一下,她說好,氣人的來了!!!!我明明就說我要洗澡了!!!!!泰國人給先跑進廁所洗~靠邀勒是怎樣!!!!!明明就有聽到我說我要洗澡了跟我作對就是了!!!!!!也知道我剛運動回來~泰國人都這麼白癡嗎?????算了反正我們語言營的每一個人都討厭泰國人~這是大家承認得~"~....泰國語言很Suck老實講~之後他洗澡出來完我就跟他說 Becareful !!!!!! 他沒說什麼繼續去噴的的Suck古龍水,整個讓人感覺起來就很幹!!!!!泰國人這麼智障吧?????我想~講英文像是在念經一樣,聽都都不懂~"~懶得跟他計較了......在惹我我真的是要給他打下去了!!!!!所以他最好小心點= =......先去洗個澡等等在去吃早餐~在瞪泰國人幾眼!!!!!然後......等家教來作Pizza- -.....之後.....睡覺ZZZZ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801001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